Somebody to love

关于我

不为什么....

好久不见的乐乎,我又回来了。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像腾讯微博那样停止服务。

真的比较冷门的网站,

既然重新回来的话就说点自己的心里话。反正不是违法犯罪的内容。只是表达一下我现在的状态,和自己一些认为比较个性的见解和看法。

现在比较迷茫,整天在游戏和短视频之间来回的切换麻痹自己,消费自己的宝贵时间,同事要么事业上能挣到肥厚利润,要么就是参加考试之后挂证。想从事一门副业但是没有门路,也没有朋友。很伤。也是我自己把自己关起来的一个缺点,首先我不去主动的交朋友,也没有什么自身的魅力去吸引别人和我交朋友。这个就比较尴尬了。现在想想还是比较矛盾的。想去交朋友,无论男女,只需要有共同的话题和兴趣都可以,,,,戛然而止。今天到此为止。明天接着写。

 

评论(1)
© Somebody to 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